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7日 08:15  点击:[]


4月24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参加了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石建军主持。

首先,石建军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千方百计扎牢疫情防控网”、“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当先锋、作表率、展作为的倡议书”、“杜家毫—《把抓党建与战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结合起来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等学习资料,并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和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中勇当先锋、争作表率,担负使命、展现作为。

随后,陈国民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警惕疫情风险,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参与学校疫情日常防控,带头坚持在疫情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提高国有资产管理的服务意识,要在大考中践行初心,在大战中勇担使命,精准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举措,奋力实现今年发展目标任务。

  最后,陈国民强调,每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只要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就能当好广大群众的主心骨,就能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就能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初心在奋力阻击中闪耀,使命在强力攻坚中锤炼;我们相信,待到春风浩荡,阴霾必散。

上一条:衡阳海关来南华大学对免税进口仪器设备进行专项稽查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高山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