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使用湖南省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共享服务平台的通知

2020年04月08日 15:38  点击:[]

 

校属各部门、各单位:

为提高学校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做好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国有资产管理处会同科研与学科建设部、教务部、财务处等部门于2019年4月对全校价值1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益进行了摸底,并对闲置仪器设备进行了核查清理,为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与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对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开放的湖南省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可实现校内外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的共享,该平台不仅可实现学校大型仪器设备在校内共享,还可使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为校外科研服务。为了实现学校大型仪器设备能够在共享服务平台上的共享,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督促各相关部门、单位认真做好在共享服务平台上更新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信息的工作;在各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下,经过近三个月的努力,目前已顺利完成了学校大型仪器设备信息在湖南省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平台上的更新工作。

为了充分利用湖南省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平台,发挥该共享服务平台在学校“三大攻坚”、“三大体系”和“双一流”建设中的作用,请校属各部门、各单位积极鼓励广大师生使用湖南省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平台。使用中若有疑问,可参考《湖南省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平台用户管理系统使用手册》,也可电话咨询国有资产管理处和科研与学科建设部的工作人员。

联系人:国有资产管理处 李南、韩玉平 电话:8282700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陈思涵 电话:8282531

网址:http://www.hnkxyq.com/public/login!init.do

附件:湖南省科研设施和科研仪器开放共享服务平台用户管理系统使用手册

国有资产管理处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19年09月06日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提升执行力”服务手则(修订版)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困难职工调减公租住房租金的通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