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高山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

2020年04月16日 08:26  点击:[]

 

4月13日上午, 阳光灿烂, 校党委书记高山在党政办主任谢四平的陪同下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检查指导工作,亲切慰问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 工。

 

 

 

高山书记首先到各科室办公室看望了大家,随后在国有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同全体职工亲切座谈。在座谈会上书记一一询问了解每位员工的学习工作经历生活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石建军详细汇报了2019年完成的重点工作以及2020年的工作设想目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并着重汇报了学校“执行力提升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加强服务的几点举措。高书记充分肯定了国有资产管理处2019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学校公有用房调配工作中,勇于当担,不怕得罪人,使学校房产资源得到了优化配置,发挥出应有的效益。高山书记强调,作为学校固定资产的大管家,国有资产管理处不要怕受委屈,要加强团结,凝心聚力,苦练内功,通过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组织建设等途径不断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牢固树立服务全校师生的意识,使国有资产管理的各项工作更加规范、高效、有序,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努力成为学校优质服务示范部门。

 

 

在座谈会上一位即将退休的工激动地说:“在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很愉快,高书记能过来看望大家,自己深受鼓舞,我一定站好最后一班岗,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国有资产管理处其他职工也纷纷表示,感谢高山书记的关怀,一定不辜负校党委、行政的嘱托与信任,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南华大学的健康快速发展增添亮点。

 

 

 

 

 

上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陈国民来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