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房产管理系统培训

2021年06月08日 08:56  点击:[]

42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开展房产管理系统软件培训,旨在更好的指导各学院、部门人员了解、熟悉房产管理系统,补充完善房间名称、用途以及使用人等相关信息提高学校房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全校各学院、部门7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该平台软件可快速提供学校各二级单位(部门)房产资源配置的准确信息,有效推进房产资源的优化配置,并及时形成房地产资源统计报表等具有以下功能特点1)建立了所有土地、房屋和构筑物的基本信息库,包括各楼栋房屋和构筑物的分层平面图、分户平面图及其数据信息以及各二级单位(部门)、人员的房产资源配置信息等;2)可网上智能化分析、查询、输出以及实时更新房地产相关数据,为学校房地产管理、建筑物布局调整、房屋资源有偿使用等提供决策支撑和管理服务;3)采用图集、全景、视频等方式,实现校区、楼栋、房屋的图形可视化;4)实现网上完成房屋调配、数据变动以及房地产数据上报等工作。

 

上一条: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下一条:衡阳海关来南华大学对进口仪器设备进行专项检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