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问题导向 推进国有资产规范管理

2023年06月14日 17:35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6月14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望平主持召开推进国有资产规范管理会议。

会议对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通报了前期学校大仪共享考核、调研基本情况,安排部署了全校开展清查处置闲置国有资产专项工作。

会议指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落实学校国有资产管理主体责任,维护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科学合理配置、有效使用和规范处置国有资产,保障和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是落实省审计厅对我校审计整改的要求。

会议指出,全面摸清学校国有资产底子,清查处置闲置国有资产,既是防风险、保民生的重要举措,又是强化国有资产监管,放大管理效益的重要抓手,还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清廉高校建设的现实需要。各二级单位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清查闲置国有资产工作,扎实推进我校资产管理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清查闲置国有资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要根据职责分工,迅速完善、细化专项行动方案,统筹安排、科学调度、强力推进各项工作。要认真研判,严格按照省教育厅要求,做到全面清查、精准施策。要强化部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对照时间节点稳步、有序、高效推进。

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理学院、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体育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实验动物部、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规划基建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参会。

 

 

上一条:陈国民副校长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公房调配落实情况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深入学院调查研究解难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