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例会

2024年02月26日 09:30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225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处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部署开学工作,国实处处长邹海贵主持会议,国实处全体人员参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参加会议,并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针对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工作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提出,大家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精诚团结,深入一线加强调研,深化管理、优化服务,摸清学校房产家底,实施房产精细化管理;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加强检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调动人员积极性推动大型仪器设备共享,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国实处处长邹海贵要求大家按照陈副校长的要求,抓实基础工作,突破重点工作,提振工作的精气神,开阔视野,理清思路,真抓实干,高标准谋划好2024年全年的各项工作,开创国实处工作新局面。会议对各科室开学初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寒假期间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