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2022年04月14日 09:40  点击:[]



321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彭国文处长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参加。

彭国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位同志深入学习了讲话内容,彭国文同志号召大家要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时刻以党和人民事业为重,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接着大家自学了《人民日报》上发表的《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 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和《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 加强基础学科人才培养》两篇文章。

最后支部所有党员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开展讨论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彭国文处长进行了三月份工作总结,并希望各位同志继续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相关工作。规范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和监督,国有资产管理应坚持集中统一分级分类、节约高效,优化盘活、公开透明,安全规范的原则,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大型仪器共享工作,全力服务学校人才强校战略。

 

上一条:机关第六党支部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