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项目验收工作会议

2021年11月10日 17:31  点击:[]

                   2021-11-10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11月9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彭国文处长主持召开房产信息管理系统、资产管理系统、大仪开放系统项目目验收工作会议,网络信息管理中心、财务处等相关负责人悉数到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软件使用情况工作汇报,软件开发商对软件的各项功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然后陈熹副处长组织相关人员到医研楼现场验收大仪开放共享刷脸电控系统,王成坤博士用四极杆时间飞行质谱仪为大家演示大仪开放共享系统操作方法,彭国文处长对大仪共享系统提出了新的要求,要增加视频监控模块和安全预警系统。

  最后,会议还对大型仪器设备的共享工作、补贴跟进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解决问题,从而保证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各项工作都有序、高效率、高质量地开展完成。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学校大仪设备共享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项目验收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