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学校大仪设备共享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23日 09:10  点击:[]

11月19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了南华大学大仪设备共享管理系统建设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国文主持下进行,副校长陈国民出席会议。

会上,彭国文对大型设备共享建设已完成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汇报下一步工作重点。副处长陈熹对目前部门工作开展遇到的一些困难进行了补充说明。

汇报结束后,陈国民表示将全力支持国资处的工作,并就该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发表了诸多建设性意见。一是要对大仪设备共享系统建设工作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二是对大仪设备的收费标准的落实、线上缴费操作的可行性要进行充分了解,并且与财务处收费系统对接;三是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预警功能必须具备,并对仪器的开机界面弹框设置提出具体意见,四是每台大型设备必须要分配一个IP地址,增强网络的稳定性

最后,陈国民指出,大仪设备管理工作的推进落实事关重要,各部门要紧密协调,共同将工作做得越来越完善。

 


上一条:陈国民副校长调研南华​大学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系统建设情况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召开项目验收工作会议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