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海关来南华大学对免税进口仪器设备进行专项稽查

2020年04月27日 08:29  点击:[]

    4月23日上午,衡阳海关稽核科科长隋鑫一行到南华大学检查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的使用和管理情况,国有资产管理处积极配合并全程陪同。

    检查组首先在国有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听取了李传乙副处长有关学校对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管理的管理机构、工作原则、申报流程、采购和入账登记制度、使用管理和处置等情况的汇报;然后从学校固定资产入账登记系统中随机抽取了8套免税进口仪器设备,查看了相关采购合同和报账记录等资料;最后到衡阳医学院实验室现场查看了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的管理和使用情况。

    隋鑫对学校在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管理方面所采取的制度和措施表示充分肯定。隋鑫指出,对于免税进口仪器设备,海关有一定的监管期;未经海关审核同意,在监管期内,不得将免税进口仪器设备用于经营,不得擅自转移免税进口仪器设备,不得变卖抵押或随意处置免税进口仪器设备。

上一条:国有资产管理处邀请黄秋生教授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
下一条: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参加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