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邀请黄秋生教授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

2020年06月01日 08:25  点击:[]

 

 

5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秋生教授在国有资产管理处会议室给全处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辅导,辅导主题为中国之治——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黄秋生教授从中国之治的时代之镜、中国之治的成功之匙、中国之治的当下之思这三个方面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展示了“中国之治”成就、描绘了“中国之治”愿景、彰显了“中国之治”优势、部署了“中国之治”任务、激发了“中国之治”能力。

黄秋生教授的辅导报告脉络清晰、生动形象,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解读详尽、分析系统,辅导的理论性、思想性、操作性都很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衡阳海关来南华大学对进口仪器设备进行专项检查
下一条:衡阳海关来南华大学对免税进口仪器设备进行专项稽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