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实验室假前安全检查

2023年01月06日 15:30  点击:[]

为全面排查整治事故隐患,防范化解安全风险,确保即将到来的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稳定14,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卫民,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带队,分组校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组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与学科建设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组成。

检查组现场走访察看了红湘校区医研楼公卫楼医学楼科创楼核学楼土木楼等楼栋,各二级学院对所属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实验室整体工作有序、环境整洁干净,假期无实验计划的实验室已经关停。

检查发现,有部分实验室环境不够整洁纸箱废弃物堆积在气瓶安全柜、试剂架上方堆积杂物存在安全隐患部分警示标识缺失,区域划分不明晰。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现场人员立即进行整改

学校导十分重视实验室假期安全管理要求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加强人员安全教育加大检查力度确保寒假期间安全运行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冬季大检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