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

2023年03月07日 11:07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在任务下达后的第一时间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对如何落实推进工作方案进行讨论部署。

窗体顶端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李望平处长主持本次会议,对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以及工作原则、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的背景意义、所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介绍,陈熹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明确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应负责的任务,确保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李望平处长指出,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全局性工作,新一轮审核评估方案的出台是教育部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两个政策文件的重要举措,对推进高教战线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加快实现高等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应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解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衡阳市公安局来校检查指导实验室管理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假前安全检查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