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学院搬家工作

2022年08月20日 10:01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8月19日,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国文,副处长陈熹、冯勇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搬家的工作,督促学校关于“机械工程学院搬迁至雨母校区”工作实施。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双极、全体在家院领导和科室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德文报告了搬家情况。自六月份以来,学院学校党委行政和相关部门指导配合下进行了分批次搬运,经过6月、7月、8月搬运,已经完成学院院系学生、行政办公及部分实验室的搬家工作,目前正在进行实施大型仪器设备搬家的前期准备

机械学院领导讲话

会上学院领导和院系主任、教师代表逐一发言,集中讨论了搬家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困难和问题,特别是使用面积不足搬家费不足;新房存在水压小门窗质量差、有安全隐患等问题。

国实处处长彭国文讲话

听取发言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国文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机械工程学院的搬家工作要精心规划、强力推进;要程序到位,按要求实施;要注意安全、注意时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进行回复,国实处将与学校相关部门协同解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搬家顺利,确保正常开学。

最后,彭国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学院各系室、实验室搬家情况。

 

 

实地察看实验室搬家情况

 

 

上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学走访各学院实验室
下一条:我校举行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大型仪器共享培训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