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学走访各学院实验室

2022年08月30日 09:51 文/汪磊 图/韩玉平 点击:[]

新学期开学,为确保我校教学科研的顺利开展,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全校实验室安全大检查。处长彭国文、副处长冯勇及相关科室到学院进行实地检查督促。

一行人走访了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重点检查了危险化学品暂存室,并对实验室卫生整理、消防设施、仪器设备使用进行了解。

        察看药学院危化品暂存室

察看公共卫生学院危化品暂存室

彭国文处长就本次检查发现的一些问题,提出加快危化品暂存室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期限。仔细了解安全设备安装情况,为解决问题进行探讨,彭国文处长强调实验室安全管理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把问题解决。相关学院在家院领导到现场一起察看和研讨。

上一条:校领导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现场办公
下一条:【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学院搬家工作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