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现场办公

2022年09月02日 15:21  点击:[]


83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国民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了解研究学校2022年度重点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完成情况,展开现场办公

副校长陈国民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现场办公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彭国文进行了汇报。学校大仪器共享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省厅来校调研检查反响较好;学校科研用房收费办法前期调研和起草已经完成,即将上会推出;学校公有用房调整有序进行;实验室危化品暂存室改造进展顺利,安全隐患的检查和整改如期进行。对于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彭国文与相关科室分管领导、主任一并进行了汇报和探讨。

陈国民指出,对于学校重点工作全处要高度重视,要集中精神,啃下“硬骨头”,学院、老师反映的具体问题坚决不能拖,不能议而不决,决而不行。随后,陈国民校长与研工部、教务部、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起,现场协调,形成方案,解决了有关房屋调整的难点问题。

 

上一条:衡阳公安来南华大学开展常规检查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开学走访各学院实验室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