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公安来南华大学开展常规检查

2022年09月19日 09:24 梁欢一 点击:[]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环境,抓实抓细禁毒工作,加大毒品隐患排查力度,915日,衡阳市公安局蒸湘分局禁毒大队副大队长孙保泉一行,来南华大学开展易制毒化学试剂管理工作常规检查,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望平、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配合检查。

孙保泉一行听取汇报、查阅资料

  检查组逐一了解校易制毒试剂的存储、使用和管理,以及废弃物的处置及安全防范措施,查阅学校实验室日常购买、使用登记台账。孙保泉肯定了学校的管理工作,对工作人员进行禁毒教育,要求严格落实试剂管理制度,保证易制毒试剂的全周期管理监督到位。国有资产与实验实验室管理处汇报易制毒试剂的购置、领取、交接情况,李望平处长表示学校对于禁毒工作丝毫没有松懈,对于试剂的管理毫不放松,对于管理的薄弱环节将进一步改进。

 

上一条:校国实处联合保卫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下一条:校领导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现场办公

关闭

地址:衡阳市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